我是凉雅,是17岁很好说话且不高冷的超气人画手,冷圈/角色食堂阿姨。许多圈子中的早期作品有黑历史注意。没有专坑,都是想画啥画啥。可连赞,暂不接稿
其余介绍看置顶

搞个长漫,我cp(掠屠)

我这个cp中的掠夺者:21岁;除了他女性亲人外没有别的女性对他好过;而且他原本明明跟别的掠夺者一样,结果他有一次掠夺出现意外让自己的脑子里受了一点点损伤,结果就变傻了

我这个cp中的屠夫:32岁;没错,在遇到这个掠夺者前一直是单身。平常总是撸起袖子。她在12岁本以普通平凡的家境里幸福安稳过着,后来因为灾难惨遭灭门,只有她和她父亲活了下来搬到一个新的村子;由于她父亲非常严格,一直有强行训练她,她成年后她父亲就去世了,她也就反复照着她父亲教的去做,因此性格也随之而变,成了脾气暴躁力气很大的大师级屠夫


这对好冷,自己想的剧情也好差。我也不会知道我会什么时候更第二章(跑)

二编:下一篇在这! 在这篇文章加了标题

评论(3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雅不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